希望那件雨衣可以給你溫暖
讓你今晚沒被淋濕

我想,
至少我身上還帶有足夠的錢,買件輕便雨衣回家
儘管我很冷、褲子也都因此都濕了

但當我發著抖心生憤怒地騎車回家時,
卻讓我想起那十字架上的耶穌

是否,耶穌在上十字架上所受的肉體鞭打、與被眾人的唾棄
只為了讓我得著永生的盼望與天堂的希望
就像我發著抖騎車回家,你卻能得著不被雨淋濕的溫暖一樣

當我看到雨衣被偷的當下
飆出髒話罵你死沒良心,這麼缺德時

但在我指責你的罪過時
耶穌卻已原諒我的所有罪過了,不計代價
買贖了我

我落淚了

今晚,你帶走我的舊雨衣
卻送回我耶穌對我的鮮明記憶
非常值得,
相信今晚的你,能因那件雨衣而沒被淋濕

by 邊騎車嚎啕大哭的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