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平安夜,收到自己送給自己的小禮物
最近想要個輕便的mp3,騎車上下班時可以聽
讓自己有個好心情,於是就買了iPod shuffle


上面還有我的英文名字喔!在官方網站買的
沒想到居然在平安夜12/24收到,太開心了
(它可是從12/22坐船從老共蘇州那裡來的... ...現在ipod都在老共那裡生產製作的.. ..)


shuffle 賀詞.jpg
我很三八,還在官方網站上寫了祝福辭,於是我就收到這樣的小紙條了!

不過今天回家也有收到驚喜禮物
自從我五歲從聖誕老人那裡收到襪子之後
就再也沒收過聖誕禮物了

記得五歲那個故事是
一早約七點,媽媽進來幫我收蚊帳
說:快起來,媽媽今天看到聖誕老人了
然後我揉揉眼睛,看到枕頭旁邊擺了一個襪子,裡面放了一雙粉色系的拖鞋  
(襪子裝拖鞋??這三小<( ̄▽ν ̄)  )

當天我就不斷的詢問媽媽有關聖誕老人的故事
經過一整天的拼湊起來
故事是這樣的

媽:我看見聖誕老人坐直昇機飛進我們家的車庫裡
L   :啥?我們家的車庫有鐵門還有鐵欄杆密封著,孔那麼小,他怎麼進來
媽:喔... ...就縮小鑽進欄杆,再變大,停在車库
L  :對喔,昨天把拔上晚班,汽車開出去了喔!難怪他有位置停

之後故事我就不記得了,但我還是針對聖誕老人縮小再放大這件事情不斷的追究
之後老媽就招了,就說他早買好一雙拖鞋要送我
拖鞋放在衣櫥最上方,還怕我發現 ( 俺當時年紀小,爬不了那麼高,所以看不著)
媽媽真是沒有說故事的本事Orz

於是我就再也沒收過聖誕禮物了,現在想起來還真後悔
真不該那麼快戳破聖誕老人的故事,也許我還能多收到幾年的襪子

重點來啦!今天下班居然收到襪子了!
 


一隻可愛的襪子吊在我的門口
順便也幫祝福小卡拍張照片














平安夜,有平安在心頭,祝大家聖誕快樂  v( ̄︶ ̄)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