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摔車後,撞斷三顆門牙並拔掉後
對於需要"撕裂性"的食物,我都無法大口吃下
例如:一顆蘋果、芭樂、雞腿、麻薯 、麵(無法咬斷)... ...

雖然現在掰咖在家當大小姐,已經吃的比住院時候好了
(爸媽都會因應我把菜或肉類切細或短一點,讓我好下飯ㄒ_ㄒ真感人)
但是,每天晚上都夢到美食阿o(><;)o o

夢中,一眼望去
滿桌的美食、整條街的美食
我只差沒被口水淹醒而已
真是太超過啦!怎麼可以在夢中這樣刺激我

哼,等半年後我牙齒做好,就可以大快朵頤了
我想那時候我可能會立刻爆肥成大胖子吧
嗯,再半年,你們等著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