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到一首詩歌,很深入我心

叫做 "愛 我願意" 出自 讚美之泉4 - 彩虹下的約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十字架上的光芒 溫柔又慈祥
帶著主愛的力量 向著我照亮

我的心不再隱藏 完全的擺上
願主愛來澆灌我 在愛中得自由釋放

我願意降服 我願意降服
在你愛的懷抱中 我願意降服

你是我的主 你是我的主
永遠在你懷抱中 你是我 你是我的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出車禍那天,就一直哼著這首歌出門
直到醫院,都還一直哼著
終於今天找到這首歌了

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詞
讓人有種回到嬰兒時期,躺在溫暖懷抱中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