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一月中車禍少了三根牙齒,我就一直像老人一樣戴著活動假

牙吃飯時拿下來以免咬斷,拿下來之後就會像阿婆一樣,

嘴巴癟癟的

è阿婆想像示意圖

  
   
不巧的是從一月至今
    
    有過年、有家庭掃墓多次

    的家庭聚餐, 每次吃飯時

    我都被迫在重多親友面前
 
    拆掉我的假牙,  露出宛如

   七歲小孩沒牙齒的清純笑容

 
 不過還好車禍當時我有帶
3/4安全帽,面罩幫我檔下了最主要的

撞擊力道,才讓我免於毀容,只少三根牙,也感謝主保守。

再次奉勸各位騎車能帶全罩安全帽就帶吧!車禍事故發生時,

臉部與下巴是最容易遭到撞擊的。
   

想想一顆植牙要
6~8
萬,買頂兩千塊的安全帽

來保護自己的生命與面相絕對值得。

   


昨晚做了植牙手術,實際手術時間只花了半小時,前置作業

有印牙齒模、打麻醉針、止痛針;結束手術後,

再製作固定式牙套,止血。






è 畫了植牙示意圖 

   (
為什麼我畫起來很像
  
    冰淇淋,是內心想要

    吃甜食的衝動嗎
>”< )





昨天裝的是最下面螺絲狀的人造牙根

就像蓋房子打地基一樣,手術時候感覺得到醫師拿機器把東西

用力的鎖進我的嘴巴裡面,還好過程都很順利,

雖然手術時間內我喊了兩次
….有一點點痛
” 

(
以前別的牙醫師對於我麻醉藥退的速度非常驚奇,

他說你一定不容易酒醉吧!

唉!這讓我每次看牙科要麻醉時候都超害怕的。
)



總之,手術整個完成可能需要一年,目前暫時有了固定的牙齒,

不用每次吃飯都把假牙拔上拔下的,在親友帶著美食來訪時,

我寧願一直說話,也不願意拿下假牙來大啖美食,以免破壞形象
)





è 阿婆的假牙回顧照

再會啦!

陪我兩個月的美觀用

牙齒,終於不用再含著它

講話大舌頭了

(
斥資五千銀兩的美容商品)




醫師助理跟我說手術後第三天,臉會腫得最嚴重。

為了不想要後天臉變成大包子,今天一早五點就起來認真冰敷,

彌補半夜沒有冰敷的時間。後續有其他消息再寫上來紀錄,

祝大家行車平安!別像我在家修養快三個月無法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