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銷聲匿跡了好久

其實過得很不錯,除了窩在家念書準備考試

就是按時去教會(晚禱、社青小組、主日)


我笑著跟現在教會的弟兄姐妹說:

以前工作太忙、太累,總很少去教會

幾乎一個月出現一次,每次出現,弟兄姐妹都說

『我們要特別幫你禱告,求你的排班能錯開主日與小組聚會』

我想,在工作三年後,感謝主,這個禱告終於蒙主垂聽,

我終於能安靜來到主面前,準時出現每次的聚會,不再有阻攔了XD

不過記得第一周,完整參加完高雄台福教會的活動時,

內心真的很感動,我終於可以好好來親近主,

那是以前工作中所完全無法做的事情,也許人工作一段時間,就需要休息,

重新調整腳步再出發,以免亂了方向

(但也希望我這次不要休息太久阿!這樣會破產Orz)




自從一月中車禍後,除了植牙、腿部復健、保險和解...一堆瑣碎事情

至今仍剩下的,就是植牙與矯正牙齒了,感謝主,腿已經可以走,

除了還不能跑之外,整體說來無大礙了

為什麼要矯正牙齒呢?因為下面牙齒的門牙實在太歪了,會頂到上面門牙

導致如果上面植牙做的牙齒會變成暴牙,

解決辦法一:就是把下方牙齒磨短一點

辦法二:把下面牙齒排整齊,矯正它

我嘗試了辦法一,結果之後的幾天,牙齒都好酸喔,

因為被磨短了,牙齒神經好敏感,想想還是去矯正牙齒好了,

雖然又是一筆大花費,但還是趁這個窩在家裡沒人會發現的時刻

把牙齒整理一下,看看會不會變瓜子臉美女(我好像想太多了喔)



反正今天就黏上了矯正器,我也有備而來,在看完牙齒,

就趕快去買地瓜跟海苔醬,因為我知道明天早餐,

牙齒就會痛得只能含稀飯過活了,稀飯少了地瓜跟海苔醬怎麼行呢?

阿母對我說:『你都這麼胖了,連矯正牙齒時候還要吃好料的,

你就餓一餓吧』

開玩笑這怎麼行,吃飯皇帝大,車禍時候,

沒有牙齒在病床上已經餓過一遭了;植牙時候又餓了一回;

我再餓下去怎麼可以呢!!(摸摸小腹肥肉,清點一下他們)

阿母說我是一個沒有自知之明的人



回到矯正牙齒話題,醫師幫我把幾顆牙齒磨瘦了一點,

挪出點空間,然後黏上矯正器,下午四點裝的矯正器,

剛剛晚上七點吃飯時後,牙齒已經發出疼痛的微微哀嚎聲

我還是努力的把桌上好料的都吞下去,享受一下美食,

以免要等好幾天,或是一個禮拜後才能正常咀嚼,

廢話不多說,就附上醜小鴨的恐怖牙齒照

在吃飯的趕快關掉網頁阿!以免嚇到


   
  
 

 

 


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