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了解大腿骨頭距離2月中之後
是否又有更佳的生長與密合
前日去了高雄的骨科診所照X光
再次複診

看診完,醫生告訴我再拿一個多月的柺杖就可以行走了
共拿滿三個月的柺杖
也就是說從1/14開刀
狀況不錯的話,我4/14就可以脫離三腳獸的生活了
醫生還教了我復健的動作
避免大腿肌肉太久沒使用,會萎縮

聽完之後,大致上還頗高興的
至少知道恢復的日期即將到來

但也有點小沮喪,因為這表示
我還得在家當一個月的宅女
好想回去上班、恢復跑跑跳跳的生活喔!!

不過還是得聽醫生的話
有人說:如果骨頭沒長好,就開始走路
之後走路真的是掰咖一拐一拐的,還會有許多後遺症產生
嗯,我會乖乖的,因為我要恢復~
下次回台北,就不需要坐博愛座了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