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非常適合在家靈修的書  ---  每日經歷神的火 以琳出版社 布永康著

上禮拜買了這本書
打算讓我重新恢復正常的查經生活
裡面分365天,每天都段布永康牧師寫的訊息
主要以佈道與聖靈為焦點
細項還有引用經文閱讀、跟每日讀經進度
布永康,是位非常有名的佈道家,他的大型敬拜會都會超過十萬人
以醫治為名

這本書讓我這個懶惰的小孩
能每日閱讀一點經文,看這書也好像每天聽牧師講一點道
然後再閱讀相關的經文讓不愛看書的我也持續看了兩個禮拜了 ------>>>  有人說一件事情持續21天,就會變成習慣?l

當然我又搭配一本容易閱讀大字體的聖經
是漢語聖經協會出的


看看左邊紅線圈起來之處!!有拇指可以按著索引,超方便的啦
只要用眼睛看之後,把大拇指按上去,就可以翻到我要的經節
以前都看老半天,找不到我要的章節
然後就放棄閱讀了 ------>>>>  俺真是個沒有上進心的人
而且他的字體很大,非常適合我這四眼田雞的傢伙
更重要的是,價錢也很吸引人,只有$450
推薦給想買聖經的人

最後用句經文作為勉勵我的話


" 在指望中要喜樂
   在患難中要忍耐
      禱告要恆切"      羅
12:12

希望我能恆切禱告,無論早或晚
總把神放在第一順位
相信當我把主放對位置之後,之後一切生活也都能依序順利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